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多元发展 正中集团展示持续创新实力

2023-12-14 12:3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9日,正中集团在福田体育公园隆重举办了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周年庆典。自2003年在深圳这个充满创新活力的都市创立以来,经过20年的持续发展和努力耕耘,正中集团已经逐步发展为一家以不动产、科创、产业投资为核心战略领域的多元化集团。

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周年节点,正中集团不仅回顾了过去取得的成绩,更着眼于未来的发展。作为一家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正中集团一路走来,坚持深化内功,成功打造超300万平米的优质不动产项目,并积极拓展科创事业版图,逐步实现从弱到强,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战略目标。

image.png

20年发展,正中驶入发展快车道

正中集团自创立以来,经历了不同的发展阶段。从最初涉足房地产领域,到2005年勇敢转向产业地产,再到如今以不动产、科创、投资为核心的战略赛道,正中集团始终坚持价值为纲、不懈创造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服务品质。

在过去的20年里,正中集团在科创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集团成功投资并运营了一批优秀的科创企业,例如科兴制药、科泽新材、华美科技、禾美冷链等。与此同时,正中集团也积极拓展战略赛道,通过隐秀高尔夫俱乐部、隐秀山居酒店来布局占位高端服务产业。通过不动产、科创、产业投资三条赛道上的布局,不仅为正中集团拓展了多元产业版图,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科创领域的地位。

image.png

在制药领域,正中集团收购了深圳科兴和山东科兴,并成功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市场化转型的制药企业。目前,科兴制药已经成为科创板上市公司,专注于生物医药的研发和生产。在高端材料研发领域,正中集团投资成立了华美科技,致力于打造金属工业科技平台和具有投资价值的企业。华美科技聚焦高端合金材料、高端复合材料及产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战略方向,在科技制造和科技服务方面同时发力。

此外,正中集团还涉足冷链物流领域,投资成立了禾美冷链,建造了单体自动化高标冷库,提供一体化仓储服务解决方案,获得了用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在高科技材料领域,正中集团还投资成立了科泽新材,专注于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业务多元发展,行业影响力显著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正中这20年来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和影响力。其中,科兴制药在重组蛋白药物行业占据行业地位,多个核心产品已进入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科泽新材成为全球光电显示领域的企业,与全球知名显示模组生产商建立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东南亚;华美科技成为全产业链精品板材生产研发中心,拥有15条生产线;禾美冷链聚焦冷链解决方案,实现设备自动化、运营数字化、仓储智能化,与多家进口冻肉、水产商家合作,获业内和用户高度认可。

此外,正中集团还积极涉足其他产业领域,如互联网、大健康、金融科技等,通过不断引入创新资源,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影响力。同时,正中集团还通过不断拓展投资战略,以基金和创投为依托,开拓科创赛道,助力正中产融联动发展。这些举措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收益,更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商业无限、中道多赢,共衍活力新空间

从创立迄今,集团多年来都一直坚持着“商业无限,中道多赢”的商业理想。事实上,正中集团也确实在不断践行这一理念,并为它创造出新的价值。此前,正中企业服务推出“正中筑企计划”,整合产业资源,围绕政策、人才、金融、市场需求构建一站式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已成功举办多期专场活动,服务全园区上百家企业和近十万人群。合作内容包括与猎聘平台合作招聘,携手深圳高新协会解答实操问题,联合知名律所提供法律知识,特邀人资领域专家传授技巧,以及与交通银行合作搭建金融平台。

自2017年起,正中企业服务提出“卓越的企业成长生态空间”品牌理念,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其拥有更多能量和想象,共建开放资源与共享平台,融入具有活力的动态生态。借力集团资源优势,正中企业服务能为客户提供物业、商业、产业等方面的综合服务,成为最懂科创企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正如正中集团官网所提到:“正中的稳定发展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真诚支持。”未来,也希望正中集团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应对市场的各种挑战,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深化内功,在多元发展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共衍更多的活力新空间!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 中国制造业大省广东不断提高制造业的 ...

  • 全国各地新能源车企全力以赴奋力冲刺 ...

  • 重庆市合川区初步培育形成“从田头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