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科技木:持续创新升级,蓄势赋能新征程

2023-04-20 15:4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6日,走进兔宝宝科技木公司生产车间,所有工段正齐心协力赶订单、忙生产,吹响“强攻第二季度”的号角。第一季度科技木业绩完成超出预算进度,为新一年打开一个好的局面。“目前,订单已接到4月中旬,生产非常饱和,部分工段需要加班加点才能赶上进度。”兔宝宝科技木公司总经理吴云刚说道。

image.png

过去几年,公司提前布局市场,将专卖店从30多家提升至60余家,为2023年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到2025年,计划完成100家,向着公司五年战略目标不断推进。

一直以来,兔宝宝始终践行行业标杆高水准。随着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许多公司被迫陷入价格战。为了避免这一恶性循环,公司紧跟国际流行趋势,不断创新升级,走差异化发展路线。

3月25日,兔宝宝联合全国经销商、南京林业大学以及中意家居设计创新中心,开展了以“匠心重组、赋能高定”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延伸,推出8大系列、20款新品,适用于地板、木门等传统行业和邮轮/汽车内饰、吉他、手表、木饰画、工艺品、奢侈品等新兴行业,有符合女性审美的柔美系列,也有儿童喜爱的童趣系列,同时推出了市场流行的“一门到顶”超长柜门,利用公司原材料和设备等突出的竞争优势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同时,公司始终保持着每月10~15个新品的研发速度,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接轨市场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兔宝宝始终坚持“科学、全面、极致”的环保理念,和“以人为本、绿色发展”的探索之路。多年来,公司持续在研发创新上发力,不断升级环保等级,目前科技木新品甲醛释放量达到我国新国标ENF级标准,并通过“浙江省新产品鉴定”。另外,兔宝宝从原材、漂白、染料、染色工艺、胶黏剂等出发,立项多年,持续研发,有效提高科技木耐光色牢度,实现技术层面新突破。

创新,我们一直在路上。未来,公司会继续以“生产高品质产品”为目标,贯彻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提升品牌溢价能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

  • “圳品”的品质为何越来越好——深圳 ...

  • 服务发展硕果累累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 ...

  • 千年闽茶出海忙

  • 内蒙古:邀请各界代表现场“点”“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