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爱玛电动车双11大促活动火热开抢

2022-11-02 16:14:52 中国质量报

福利 优惠 惊喜不断

爱玛电动车双11大促活动火热开抢

继万店迎国庆收官之后,爱玛电动车”双11疯抢节,进店抽奖赢iphone14”大促活动火热开抢,众多时尚爆款车型钜惠福利拉满,迅速在线上线下引爆抢购风潮。


爱玛“双11疯抢节”火爆开抢 抽iphone14、抢京东神券多重豪礼享不停,爱玛双11钜惠广大消费者

今年双11,爱玛实力宠粉,大手笔推出京东大额神券、9.9元享电池半价换购、电动车点检保养暖冬专属服务,更有iphone14等超级豪礼等你拿,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优惠大狂欢,助力广大用户“国标车”换新,时尚便捷安全出行。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今年双11大促期间,爱玛依然延续国庆——“先抽奖,再买车“的惠购举措,用户购车即可兑付。自10月25日—11月11日,凡消费者登陆京东“爱玛电动车官方旗舰店”或者到爱玛线下门店,即可参与线上、线下抽大奖活动,不仅有iphone14超级大奖,还有200元购车抵用券、空气炸锅、冬季保暖手套、冬季挡风被等钜惠豪礼等你来抽。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购买爱玛所有车型,均可参与奖品兑付。在线上下单后,可到线下门店提取爱车,让用户享受到购车实惠,提车更便捷省心。


选购爱玛晴天系列车型享明星装扮套装 造梦师天猫平台预售前100名送OGR机甲鞋自提券、极客头盔、手套

同时,爱玛还在京东平台发放限量“购车神券“,领券最高狂降700元,先抢先得,10月31日20:00开抢,并且更带来多款超值特惠车型,明星同款晴天券后价最低3499元,凡购买爱玛晴天系列明星同款车型,即送199元明星装扮套装,以及理想N385、比熊等更多超值车型等你来抢。

另外,在天猫平台“爱玛电动车官方旗舰店”同样开启优惠活动,10月24日已开启预售。购买爱玛造梦师,前100名送OGR机甲鞋自提券、极客头盔、手套;购买爱玛晴天MICO,前500名送空气炸锅、装扮礼包、挡风被等超值豪礼。

不仅带来购车超值优惠,爱玛还暖心推出“暖冬专属服务”。凡到店购车、提车的消费者,扫码双11活动海报,仅需9.9元即可享受爱玛原装电池半价换购,加100元可升级“金标电池”和3次包括检测轮胎、电池检测保养在内的多达16项免费检修保养服务(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为用户冬季安全骑行护航。

今年爱玛双11大促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可以看作是“国庆大促+暖冬行动”的MAX版,不仅让用户真正享受购车实惠,同时还提供电动车检修维保服务,彰显了爱玛电动车品牌的满满诚意。此举只为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购买到高品质的时尚好车。


爱玛双11推出“暖冬专属服务”

爱玛“双11疯抢节”正火热进行中,大量优惠放出,喜欢爱玛的用户可以登录京东、天猫爱玛官方店铺,更多超级豪礼等你来。爱就马上行动,这个双11,赶紧下单购买心仪的爱玛电动车吧!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 第23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

  • 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