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畅享惬意新生活,澳柯玛推出客厅储鲜新方案

2022-11-02 15:5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曾经,冰箱是很多家庭唯一的储鲜空间。做菜时的肉菜蛋要从冰箱中拿取,待客时的茶叶、果品和饮料也会在冰箱里安放,当亲友上门做客,作为主人免不了要客厅厨房两头跑,拿出的水果和饮料或许还带着难以言说的“冰箱味”,既不方便也不够体面。

为了给冰箱减压,越来越多的储鲜新选择出现在我们面前——澳柯玛冰吧LC-145TEA、LC-130TEAX这种小而美的待客专用“冰箱”,就是你的客厅储鲜新方案。

冰箱冰吧一字之差,用途大有不同

冰箱和冰吧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显而易见,它们的主要功能都是制冷。只不过冰箱是侧重储藏、收纳日常食材的“箱”,而冰吧则更侧重于打造一个便于享受食物和点缀社交场景的小空间。

和肉菜蛋奶都能存的冰箱不同,冰吧主要用来存放鲜果、饮料、茶叶、酒品等拿出即可享用的食品和饮品,所以它更多地出现在客厅中,满足日常休憩和待客需要。

image.png

对于有居家社交需求和喜欢将家庭作为社交空间的人来说,用冰吧储存待客所需的食物再方便不过了。

冰吧虽比普通冰箱小巧许多,内部却设置了适合储存茶果酒品的分区,将“食材”和“食物”分开储存,客人上门时无需再跑厨房,茶叶水果随手取出,就能免去把客人晾在客厅的尴尬。

饮料酒品、鲜果鲜茶,精细珍藏好在哪?

不同食物有着各自适宜的储存环境,分类存储的做法可以让空间有序、给食物提供更好的保鲜条件、避免混放导致的污染和串味,可谓一箭三雕。冰吧中的分区设计正是为了满足存水果、存茶叶、存冷饮等差异化的使用需求。

澳柯玛冰吧LC-145TEA、LC-130TEAX均设置有生态储鲜、气密锁鲜两个独立空间,生态储鲜区储存水果可以延缓水果变色,延长赏味期,清新甜美随时享;气密锁鲜区既可锁留水果的水分、避免风干打蔫,也可以放置干果等干货,避免干品受潮。

image.png

在茶叶储存方面,这两款冰吧也有专业表现。茶叶吸湿吸味的特性对储存环境非常挑剔,常温保存或冰箱保存都容易让茶失去原有风味。这两款冰吧通过打造密封、避光、净味的环境,让好茶不被辜负。一键储茶模式直达适宜茶叶存储的温度,满足储茶短期或长期储存需要,持久锁留纯粹茶香,以茶会友更显讲究。

澳柯玛冰吧LC-130TEAX还拥有专属冷冻·茗茶空间,便于长期储茶或储存冰品,它还支持离子除菌净味,保持空间纯净,呵护食材本味。朋友送的时令鲜果、自己钟爱的名贵好茶、餐后消遣的冰品甜点,全都有处安放。

image.png

看见新鲜,优雅待客,品质生活有腔有调

和冰箱相比,冰吧的门体设计更具辨识度,能够成为客厅布置的亮点。ITO智慧彩屏清晰显示,调温更直观;防凝露设计让门体始终保持洁净,磨砂玻璃冰吧门将私藏好茶和缤纷水果掩于其中,兼具美观和隐蔽性。

试想一下,当客人来到家中,我们可以随手打开冰吧取出所需的果品饮料,侧身轻轻一推,自复位滑轨抽屉顺滑合拢,操作中的松弛感尽显主人生活品位。

image.png

冰箱与冰吧一个坐镇厨房守护三餐,一个融入客厅点缀生活,带来不同的舌尖享受。澳柯玛冰吧LC-145TEA、LC-130TEAX,专业私藏储鲜,打造惬意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