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新款冰吧上市

2022-11-02 15:5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多数家庭的零食、水果、饮料一般都存在厨房的冰箱里,家人在客厅休憩的时候就免不了客厅厨房两头跑,尤其是小孩子受身高所限,根本够不到冰箱冷藏室里的零食。万一洗好的水果沾上剩饭菜的味道,蛋糕带有海鲜的腥气,难免会影响心情。如何避免以上这些尴尬局面呢?备一台澳柯玛新上市的LC-130TEAX冰吧是个好的选择。

澳柯玛LC-130TEAX冰吧作为客厅场景的核心,自上而下采用阶梯式制冷,5℃的一键储茶模式、4℃啤酒、12℃水果暖藏科技、15℃美妆以及母婴级储鲜标准正满足了用户储鲜的需求。无论是茶叶、美妆、冷饮、水果、零食还是酒品,都有其合适的储鲜方式。珍贵的明前茶可以放在冷冻茗茶区,干果、虫草可以放在气密锁鲜区。孩子也可以亲自打开冰吧拿取喜爱的食物了,既安全又方便。

不少用户在购买冰吧酒柜产品时,不仅关注产品本身的性能,也更关注产品是否能与家装风格搭配,以及在操作方面是否更便捷易上手。拥有130L大容量的澳柯玛LC-130TEAX冰吧,身材小巧,可以摆放在餐厅、客厅、书房等多个场景,随时提供新鲜待客食材,避免了厨房客厅两头跑的尴尬和繁琐。可以自由融入橱柜、阳台、卧室、厨房,甚至可嵌入较狭窄的楼梯间位置。羽墨青色、简约大气的外观也让澳柯玛冰吧能够较好地融入多样化装修风格。

除了储鲜场景,澳柯玛LC-130TEAX冰吧还为家庭客厅带来更智慧、便捷的储鲜体验。红酒、茶叶不知道存几度?澳柯玛冰吧可以主动告知存储温区,盲放,不会出错。通过接入澳柯玛慧生活APP可实现远程监控,还能与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实现智慧联动,提供智能生活圈。

未来,随着人们对客厅这一家庭社交中心的功能要求越来越高,冰吧在满足用户多元化客厅场景需求的同时,更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