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科技向未来!伊利启动“童梦同宇”公益项目与青少年共筑天文梦

2022-10-11 14:3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宇宙有多少颗行星?这些行星是如何运行的?在同一片星空下的孩子,拥有着同样对浩瀚宇宙的好奇心和对天文知识的渴求。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助力科技强国梦,2022年10月10日,伊利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启动“童梦同宇”公益项目,给孩子们普及天文知识、为他们滋养天文梦,科技向未来。同时,伊利作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乳制品官方合作伙伴”,也将通过“童梦同宇”公益项目助力科技强国梦。

image.png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握手签约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在科教兴国战略目标下,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有利于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而且对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也有重要意义。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表示:“伊利集团作为国内驰名企业,长期关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愿与伊利携手为少年儿童公益事业共同发力。”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表示,“我们有信心同相关机构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在青少年天文知识科普上的更多可能,为中国天文事业的后继发展作出贡献。”本次活动也得到来自天文、航天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们的关注和支持。国家探月工程月球应用科学首席科学家、“童梦同宇”公益项目爱心顾问严俊在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伊利集团长期关注与少年儿童相关的社会公益,也为此打造了很多优秀的儿童公益项目,让我们看到伊利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初心。我们愿与伊利并肩,共创少年儿童天文科普公益项目,为推动我国天文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致辞

image.png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致辞

image.png

国家探月工程月球应用科学首席科学家、“童梦同宇”公益项目爱心顾问严俊致辞

伊利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平衡为主、责任为先”法则,在“全面价值领先”目标引领下,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了伊利方舟、伊利营养2030等一系列公益行动。

从2012年至今,伊利联合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推进“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落实“安全、成长、梦想”的理念,倡导“最好的保护,是教会孩子自我保护”。项目立足当地学校的实际需要,以安全生态校建设为重点工作,致力于中西部地区儿童安全教育状况改善。截至2021年,“伊利方舟”累计捐赠爱心善款2,102万元,足迹遍及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更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此外,伊利还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奶业协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号召,于2021年将已实施4年的“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升级为“伊利营养2030”平台型公益项目。“伊利营养2030”将坚守十年承诺、持续深入落实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两大战略,践行营养物资捐赠、健康知识科普、梦想关爱守护三大行动,用营养守护孩子的健康与梦想。截至2021年底,“伊利营养2030”已覆盖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投入9,200余万元,近70万儿童从中受益。此次伊利启动“童梦同宇”公益项目,再次以暖心之举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满足孩子们对天文知识的渴求,在他们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

从一棵草到一杯奶,乳业关系着全民的健康发展,更是实现“中国梦健康梦”的坚实砥柱。伊利始终心系“健康”,而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更是被伊利长期关爱和呵护。从安全陪伴到营养守护,从知识科普到助力梦想,伊利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始终笃行不怠,戮力前行。而未来,伊利也将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力量投身青少年公益,为健康中国梦、科技强国梦的实现作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青秀 ...

  •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暖夕阳 助公 ...

  • 江苏省特检院淮安分院检验人员深入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