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光影织家 心向自由丨2022兔宝宝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暨群英荟圆满成功

2022-06-30 12:4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9日,“光影织家 心向自由”2022年兔宝宝全屋定制新品发布会暨群英荟在浙江德清隆重举行。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先旭、德华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越敏等领导及经销商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在现场全体经销商家人和兔宝宝各位领导的见证下,正式启动“光影织家 心向自由”兔宝宝全屋定制2022年全时光轴新品发布盛典暨2022年兔宝宝全屋定制群英荟,启航属于兔宝宝的全新2022!

会议伊始,精彩的新品先导片拉开了此次发布会的序幕,品牌建设中心副总监闻国涛对超芯板做宣导。详细解读超芯板优势,持续除醛抗菌,将产品环保升级为空间环保。

家居公司总监童向辉对新品研发与创作历程进行阐述和分享,聚焦市场把握当下流行趋势,倾情讲解兔宝宝全屋定制新品。十大新品,独具风格,各有千秋。

下午,兔宝宝家居总经理助理韩静代表全体员工向在座的各位经销商致以诚挚问候,并从家居市场发展趋势、大家居诞生背景、大家居模式优势、经营策略四大方面讲解兔宝宝家居的全新战略与未来方向。韩总表示:大家居作为时代风口,兔宝宝发展优势明显,公司将不断提高定制产品的品质,提供更优的定制方案来获得市场竞争力,抢占市场。

随后,韩总公布2022年全屋定制群英荟政策。各区域经销商以必胜的决心,与兔宝宝家居签约。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签名,意味着兔宝宝家居走对了新趋势,选对了新模式,同时也意味着更多一份的责任,兔宝宝家居将更加聚焦终端帮扶与门店运营,为经销商持续保驾护航!

研讨会上,围绕着下半年发展思路,企业如何找准营销方式的主题,各区域经销商针对如何深耕老客户、以传播力量打造品牌影响力等等主题做了深入的阐述、探讨,并分享了他们的成功案例,带来满满“干货”,共享全新的思维和认知,彼此欣赏对观点的独到之处,互相学习,共同精进。

最后,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做总结发言。沈总表示,2022年,我们将积极落实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大家居是行业大势所趋,公司将继续与各位经销商家人,携手共创,实现双赢。兔宝宝将始终不改匠心造品的使命与担当,不改对经销商的服务与赋能,同时更聚焦经销商的意见及建议,持续改进,将不断为兔宝宝家居注入新的能量与价值。

新征程,新跨越

兔宝宝家居将以全新的姿态迈入新的赛道

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 ...

  • ​中车齐车集团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药安 ...

  • 核酸检测屋到底该怎么建

  • 超级工程黄茅海跨海通道预计2024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