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东>>品牌>>

交付变革:龙湖全新“智善交付”以新交心

2022-06-30 12:3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交付房子”到“交付生活”,再到交付与此相关更大的生态圈,这或许会是新时代命题下,开发商为美好生活赋能的新范式。

5月30日,龙湖集团推出“以新交心”为主题的全新智善交付体系,对传统房产交付理念和实践进行全新升级,以“新居所”“新家园”“新生活”三大价值维度,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令人心动的新居所

6月,龙湖在华南将迎来10盘交付。作为龙湖“以新交心”交付体系落地的项目,从房子的设计、建造、精装到交付,龙湖始终做到严格的材料选型、可靠的建造标准、完善的施工工艺和悉心的品质验收,以匠心令业主安心。

在交付体验上,龙湖更是兼顾智能化和人性化。在正式交付前,龙湖创新增加了“先导预告”——工地开放日,通过专业工程师进行细致地讲解,让业主可以直观看见新家的建筑细节。龙湖招商天鉅业主林女士表示:“项目提前半年交付,我原本还担心有赶工痕迹。但龙湖的工地开放日活动,让项目‘素颜’上阵,充分展现了对自己产品和质量的信心,我作为业主是喜闻乐见的。”

2021年6月龙湖首次推出了“云交付”服务,经过一年的开发与完善,已经成为了龙湖交付的标准动作。业主无需线下排队填资料、办交房,更可以线上远程视频验房,如果发现问题,直接登记在系统中,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处理,手机端就能全程追踪处理进度,让业主收房体验更便捷、更省事。

充满心意的新家园

龙湖智善交付体系以科技为驱动,把场景与生活高效串联、融合,不仅保持了温暖且不断精进的服务标准,更努力用“满意+惊喜”拉满业主的日常情绪值。

目前,基于智慧运营、智慧生活、智慧大脑、智慧空间四大智慧体系,龙湖已将“智慧”应用于每个日常场景之中。例如业主可以通过“U家享”业主APP和小程序,实时获取社区公告、动动手指就能交纳物业服务费等等。

在房子交付后,龙湖还会针对交付后的小区成立房屋售后服务专项团队,投入专项资金,为“新居所”持续加码。以进行中的善居计划为例,围绕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主题,为交付社区业主提供一系列譬如电器清洗、免费义诊、便民剪发等一系列福利活动。

此外,还有深耕社区超过10年、人数超过千人的专业团队,为业主提供田螺美家、愚公搬家、珑龙点睛、焕代大师、珑珠优选等丰富的增值服务,使得“龙民”们的生活方便、精致。

志同心和的新生活

如果说,过去是房地产市场高歌猛进、弯道超车的时代。那么,未来就是秉承长期主义的优质房企改写格局的新时代。

依靠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多航道丰富的业务生态,龙湖集团不断拓宽空间与服务的范围,提供给业主更大的“附加值”。

在“一个龙湖”体系加持下,“龙民”可获得大量专属权益,如享受中介成交专属折扣的塘鹅租售权益;享受在佑佑宝贝医院的健康检查包、定点社区筛查等亲子医养权益;在椿山万树养老机构享受试住体验、入住优惠等。

更独特的还是珑珠会员体系。广大客户在“一个龙湖”各类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得的“珑珠”积分,可在龙湖集团各业态中使用。从吃饭、购物到租房,从缴纳停车费到小区物业费,“珑珠”能够覆盖“龙民”的吃穿住行。

当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有了更丰富的内涵。当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人们需要的,是新时代下的全维度体验。2022年,龙湖以智善交付为美好生活赋能,成为城市生活与人居品质持续升级的全新探索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