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以岭药业勇担抗疫大任 全力保质保量保供应

2022-04-15 17:5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满载价值5000万元连花清瘟防疫物资(共14个40英尺集装箱)的车辆,从石家庄货运中心西货场缓缓驶出,连夜发往上海杨浦站。这是以岭药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次向上海地区捐赠,助力当地早日战胜疫情。


防疫物资连花清瘟通过专列发运上海,助力沪上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以岭药业积极发挥中药在全球抗疫中的作用,全力保质保量保供应。

2020年1月,以岭药业紧急召开会议,当即作出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连花清瘟的决定。当时,以岭药业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克服了春节期间人手不足、交通不畅等困难,从决定捐赠到药品送达患者,历时不到2天,成为全国最早一批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药品的企业。

今年2月以来,为支持香港特区疫情防控,以岭药业紧急调配产能,以岭药业制剂车间,自动化生产线高速运转,一盒盒药品下线、装箱……昼夜生产2145万元连花清瘟胶囊系列抗疫物资支援。

在市场需求旺盛、市场份额不断攀升的大背景下,作为生产企业,以岭药业还严控产品价格,企业审计部全天候通过大数据管控药价,不允许任何经销商业零售涨价,扰乱市场。

“疫情发生后,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我们克服了特殊时期人力、运力不足等困难,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调整生产线优先安排连花清瘟生产、优先检验,利用航空、邮政EMS等多种形式发货,为抗击疫情只争朝夕。”以岭药业负责人说。


连花清瘟分装健康包,迅速安全地发放到沪上居民家庭。

截至目前,以岭药业已向国内吉林、河南、黑龙江、深圳等省市以及伊拉克、意大利、菲律宾等国家,累计捐赠数亿元连花清瘟系列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晓玲)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剑指学校周边!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管 ...

  • 甘肃省金昌市桂林路市场监管所对羊肉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村 ...

  • 浙江省湖州市道场乡城南工业园区各企 ...

  • 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