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新疆宝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玫瑰花饮液(植物饮料)抽检不合格

2022-01-13 17:0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 第47期)。据通告,标称新疆宝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玫瑰花饮液(植物饮料),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附件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检验机构

新疆宝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和布公路16号

新疆宝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和布公路东边

玫瑰花饮液(植物饮料)

500ml/

Bawudun+图形

2021-01-04

菌落总数

4700CFU/mL;4200CFU/mL;5900CFU/mL;2300CFU/mL;1800CFU/mL

n=5,c=2,m=100CFU/mL,M=10000CFU/mL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南京市民俗博物馆的民间工艺师 ...

  • 世博旗袍晚会和第32届世界模特小姐 ...

  • 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汤岗子村酸菜产品 ...

  • 新款沃尔沃XC90

  • 2021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近4亿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