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创商机,抢先机,抓时机!蜡笔小新休闲卤味引爆“秋糖”

2021-10-15 16:3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4日,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天津盛大开幕,位于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一楼的蜡笔小新展区格外火热。据悉,蜡笔小新集团携战略品类-休闲卤味抢占先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进行零距离沟通,向经销商朋友展现了蜡笔小新集团的宏大战略布局。展区现场咨询合作的经销商络绎不绝,成为本次秋季糖酒会酒店展的热门展区之一。

image.pngimage.png

创商机,率先布局休闲卤味品类的蜡笔小新集团抢占蓝海市场

近年来,随着休闲生活方式的逐渐流行,休闲食品的消费量不断增大,已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时尚。智研咨询发布的《2020-2026年中国休闲肉制品行业市场运营状况及投资战略决策报告》调研数据预测,2021年中国休闲食品零售市场规模将突破达到10297亿元,其中以休闲卤制品发展势头也最为猛烈。正是洞悉市场机遇,了解驱动市场发展的核心增长力,2019年蜡笔小新成立独立事业部布局休闲卤味品类,在近三年中,集团休闲卤味品类保持150%的年度复合增长率。

image.png

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蜡笔小新集团认为,随着居民购买力的增强,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及便利食品需求的增加将驱动消费者品类需求的变化,美味、健康、便捷的休闲卤味将成为休闲食品市场的增长动力,在现代化零售网络发展的推动下,未来,休闲卤味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抢商机,多元化风口产品矩阵构建高动销、高复购的品类机遇

蜡笔小新休闲卤味品类通过消费者需求风口把控、创新产品开发以及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打造实现休闲卤味品类的快速分化,旗下产品具有高速增长、高复购率等优势体现。

根据蜡笔小新休食事业部市场战略规划,蜡笔小新把“懒人经济”“健康馋嘴”列入休闲熟食品类的年度风向标,不仅在大品类上以创新产品强势入局,更是在满足消费者隐形需求上率先布局产品。顺应多元化发展的市场需求,依靠着集团的研发实力,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低脂鸡胸肉,去骨爪类等一系列休闲卤味产品,广受经销商认可。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强势推出“冷泡香辣味去骨鸭掌”“川香火锅味虎皮凤爪”“照烧黑椒味低脂鸡胸肉”“新奥尔良味低脂鸡胸肉”;去骨鸭掌在口感上爽辣鲜香,体验冰泡的Q弹,让人越嚼越有滋味。川香火锅味虎皮凤爪浸满辣油,红润诱人。萃取四川火锅的鲜香,爽辣刺激,辣得肆意,享受川香火锅新风味。“低脂鸡胸肉”高蛋白、低脂肪,独创锁汁工艺,实现爆汁嫩滑的独特体验。

抓时机,全面深化渠道下沉工作,诚邀合作伙伴

image.pngimage.png

2021年,作为蜡笔小新集团休闲卤味的战略发展年,为快速拓展渠道,实现市场裂变与下沉,蜡笔小新休闲卤味将全面开放代理,诚邀拥有定量装挂件渠道的经销商伙伴合作共创。

蜡笔小新将全面建设样板市场,对于终端推广进行全方位的支持,辅助经销商提升终端覆盖率以及终端产出效率。为推动品牌发展,蜡笔小新还将投入千万级市场费用,在目标市场的主要卖场、商超、校园店、社区店通过大量试吃、促销、路演等地面活动,协助经销商快速建设品牌在当地的消费者认可度,共同打造千亿级市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肃南:“金秋胡杨”惹人醉

  • 这个火爆全网的“便宜”能不能放心捡 ...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质量月 ...

  • 甘肃武威市:宣传质量知识 现场答疑 ...

  • 没有食品添加剂的食品一定更安全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