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一行到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2021-07-06 20:2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7月6日,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一行考察团到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引资考察,集团公司总裁郑育双先生陪同。

本次丘毅一行人员主要就“双遗、武夷山国家公园的品牌,结合武夷山水的地理品牌,通过强大的农副产品产业优势,针对目前新区规划的物流产业园综合平台项目进行招商考察。

对于综合性产业园项目的打造,蜡笔小新已有多个成功的项目打造经验。研讨过程中,蜡笔小新郑育双总裁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蜡笔小新通过20余年的发展,从传统的制造及销售型的企业,逐渐发展成为综合型的食品产业平台。在持续进行蜡笔小新休闲零食品牌打造的同时,结合当前新兴的电商渠道发展趋势,逐步构建以休闲零食供应链、品牌化销售、专业化电商运营及标准化电商物流体系于一体的产业项目。

其中包括了新兴起的集电商、物流为一体的蜡笔小新电商物流园,完善的园区设施为电商仓储、物流分拨提供了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支持,吸引了大批物流服务商入驻合作。还有集“批发、零售、电商、物流、仓储、设备、研发、平台、展会、金融”十大功能于一体的45万㎡的豪新全平台食品交易中心。

此外,蜡笔小新公司将四川生产基地从原有的传统制造型工厂,规划打造为集供应、销售、运营于一体的全链路休闲零食产业园,通过产业园优势吸引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同时为产业园的合作伙伴们提供专业的电商运营服务及云仓物流体系支持,致力于构建全链路的零食产业新模式。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减产!红岛蛤蜊日出16万斤 只有去 ...

  •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 ...

  • ​2021款奔驰迈巴赫VS980高 ...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总装车 ...

  •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