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聚力 创新 突破 共赢” 金沂蒙生态肥业隆重召开2021优秀经销商战略共识会

2021-07-06 18:1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7月2日-4日,以“聚力 创新 突破 共赢”为主题的金沂蒙2021优秀经销商战略共识会在北戴河举行。金沂蒙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丽、销售副总袁峰、博士后工作站站长耿计彪,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百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会议。会议探讨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肥料行情的发展走向,新型产品的升级之路以及新常态下肥料营销的侧重点,同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厂商互利共赢的未来发展战略。

image.png

战略共识会上,公司总经理马晓丽致辞。马晓丽指出,今年的肥料企业遭遇多年不遇的特殊行情,原料价格上涨,给企业的生产经营造成了诸多困扰,但是金沂蒙相时而动、顺势而为,将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有机肥原料优势,将发展重心向有机肥系列产品倾斜,有效化解了肥料产品成本倒挂的风险,在复杂多变的行业形势下,成功实现了突围和胜利。召开此次战略研讨会,旨在通过探讨交流,分析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探索出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谋划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实现共同进步和共同提高。

image.png

博士后工作站长耿计彪分析了当前肥料产品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在当前国家涉农的大政方针指导下,传统肥料产品转型升级是必由之路,而微生物肥料未来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金沂蒙近期推出的生物有机肥新产品“沂蒙菌医”和“沂蒙菌团”,均注入了新的技术工艺,添加了各类有益菌群,突出了产品的功能属性,给了用户更多选择。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金沂蒙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会上,金沂蒙对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希望经销商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金沂蒙,金沂蒙也会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回报经销商,厂商联手,共克时艰。

image.png

答谢晚宴上,公司销售副总袁峰向出席会议并鼎力支持金沂蒙发展、与金沂蒙携手同行的经销商朋友致谢。希望各位经销商抢抓机遇、提前布局、认真谋划,坚决打赢秋季肥料营销攻坚战,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减产!红岛蛤蜊日出16万斤 只有去 ...

  •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 ...

  • ​2021款奔驰迈巴赫VS980高 ...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总装车 ...

  •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