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阿姨在足浴店一年消费近300万元,店长被判!

2022-08-05 15:2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上海市黄浦区一家足浴店新开,3位阿姨在该店分别花了295万元、近60万元、近5万元。

67岁的李阿姨在小区周边闲逛,被一家挂着“元臻堂”字样的足浴养生馆的员工拦下,称李阿姨可以体验一下他们的足疗服务,不满意不收钱。

由于数十年来,李阿姨一直患有重度抑郁症,医院治疗但是身体状况始终不佳。李阿姨表示:“养生馆说西医对你这种病是没办法的,靠仪器查,查不出来的,我们是通过经络排毒养生来治本。”

同时,店员表示,成为会员后,每年都会有100万的积分,相当于现金100万元,不可提现,但终身享受,前提是要消费满300万元。此外,该店还声称李阿姨可以在此享受养老服务。

李阿姨陆陆续续投入了290多万元,但却并没有拿到合同。李阿姨表示,自己每个星期会去一次到两次,并体验不同的套餐项目。有个特别昂贵的项目叫“药王”,店家表示这个项目可以补气血。

令李女士女儿气愤的是:母亲已经67岁了,竟然还有“激活肾细胞和荷尔蒙”的所谓保健项目!王女士将母亲这一年的费用进行了一个罗列:其中包括激活肾细胞以及荷尔蒙、排酸、药王补气血等项目,价格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

该足浴店号称能养生治病,新服务新套餐花样不断。实际上,所谓的“高科技产品”,就是夹杂了泻药的酵素。侦查发现,店里的技师、店长、经理等人,虚构中医背景身份、虚构所谓“排毒”产品的功效,涉嫌诈骗。

足浴店店长因涉嫌诈骗,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10个月,其余涉案人员择日开庭审理。

不少网友表示,一些街边所谓的保健养生店,存在雷同的情况,用鸡蛋、免费近郊游、坐堂问诊等方式,将家里年迈的父母接走,忽悠父母购买一些高价保健品。也有网友反映现在的老人不听劝,骗子还会教老年人瞒着子女。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老年消费者,警惕各类保健食品、养生服务中的消费陷阱,认准保健食品“小蓝帽”标识,谨防“神医神药”虚假宣传。如遇消费纠纷,请及时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12315,或者通过12337热线举报涉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上海市消保委)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开 ...

  • 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高新 ...

  • 黑龙江小麦陆续进入收割季节

  • 发掘乡村潜力 促进乡村振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