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财经>>

国网宁夏通报:四川九洲线缆有限责任公司因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被处罚

2022-08-05 13:2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蒙) 8月5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通报,就供应商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对存在不良行为的供应商予以曝光并公布相应的处理措施。

image.png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8月)》显示,四川九洲线缆有限责任公司因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被处罚(具体处理情况表附后)。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编号:2022-03

序号

供应商全称

不良行为描述

处理措施

处理范围

1

四川九洲线缆有限责任公司

供国网宁东供电公司集束绝缘导线产品(2921AA批次),2021年11月2日抽检主要检测项目结构和尺寸检查-绝缘最薄点厚度不合格,质量问题定级为I级,进行批量换货,供应商同类产品6个月内不合格累计积分3分。

2022年1月15日-2023年1月15日在导、地线类物资标包中暂停中标。

导、地线

(责任编辑: 加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