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北京海淀区市场防疫组关于对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企业的通报

2022-07-14 14:11:12 北京海淀市场监管

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北京海淀区市场防疫组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的疫情监督检查力度。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的14个问题点位通报如下:

海淀区市场防疫组

关于对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企业的通报

1.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牡丹园餐厅,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甲32号仰源大厦1-2层,存在问题:无当日员工测温记录及环境消杀记录,所属街镇:花园路街道。

2.北京华铮尚品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甲32号仰源大厦1层105室,存在问题:门口防疫督导员脱岗,无人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所属街镇:花园路街道。

3.北京云贵川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西里11-16号(商业楼15号),存在问题:门口防疫督导员脱岗,无人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所属街镇:花园路街道。

4.北京聚满诚意羊蝎子店,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西里15号一层,存在问题:门口防疫督导员脱岗,无人扫码测温查验核酸;前厅服务人员未佩戴N95或KN95口罩,所属街镇:花园路街道。

5.北京恒利达餐饮服务中心,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华清嘉园7号楼一层G1、G2,存在问题:前厅服务人员未佩戴N95或KN95口罩,所属街镇:中关村街道。

6.北京金凤呈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五道口店,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东升园华清真园6号楼一层2号,存在问题:门口防疫督导员脱岗,无人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测温记录及环境消杀记录提前填写,所属街镇:中关村街道。

7.北京德福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五道口餐厅,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华清嘉园7号楼1至2层底商E ,存在问题:前厅服务人员未佩戴N95或KN95口罩,所属街镇:中关村街道。

8.北京你的心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44号3幢1层104,存在问题:门口防疫督导员脱岗,无人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所属街镇:中关村街道。

9.北京颐香园餐厅,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南上坡28号,存在问题:前厅服务人员未佩戴N95或KN95口罩,所属街镇:青龙桥街道。

10.北京艳蓝轩美发中心,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南上坡,存在问题:无当日员工测温记录,所属街镇:青龙桥街道。

11.北京云焰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二龙闸路西苑医院北侧三角地1号房屋01-101,存在问题:未落实专人专岗扫码测温、无当日员工测温记录和消杀记录,所属街镇:青龙桥街道。

12.北京京海庙食品店,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9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所属街镇:甘家口街道。

13.北京理想有为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9号一层甲1,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所属街镇:甘家口街道。

14.北京市海淀川乐园酒家,经营地: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存在问题:防疫经理不在岗,所属街镇:紫竹院街道。

海淀区各市场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共同构建更加牢固的市场防疫领域安全屏障。海淀区市场防疫组将定期曝光相关问题企业,督促市场经营主体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与宣传教育,提高市场经营主体防控意识。

海淀区市场防疫组

2022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打造“工旅 ...

  • 河北省清河县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 ...

  • 广西柳州汽车工业基地

  • 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出第一张《 ...

  • 山东省荣成市:让无花果成为“致富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