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杭州市临平区市场监管局致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单位一封信

2022-04-02 14:09: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杭州市临平区市场监管局致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单位一封信。

全区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单位:

临平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即将启动,请各商户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

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使用期限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截止,请做好对消费者的宣传引导工作,鼓励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

新开店商户请在手机小程序“浙江e行在线”进行商户端注册激活;已注册商户请每日登录“浙江e行在线”手机商户端,提高在线使用率。

即日起店内所有销售的电动自行车必须全部扫码入库,严禁未扫码入库、出库直接销售,系统升级后未扫码入库的将无法上牌。

商户可提前学习“浙江e行在线”淘汰置换流程。

严禁在店堂内、外陈列与3C不一致的车辆,即日起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明察暗访,严厉打击篡改车辆速度、电池铅锂互改、以小改大等非法改装、加装、拼装行为,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商户予以严惩。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生产销售非法加改装的电动自行车,请拨打12345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如发现上牌后对车辆进行非法改加装,可拨打110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

临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平区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台州有“土坑酸菜”在售吗?市场 ...

  • 直击后厨 护航食安!青岛市市南区市 ...

  • 西海固:山花烂漫春意浓

  • 儋州蓝洋樱花乐园:樱花树争相绽放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