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青海省海西州保君维权工作室入选“四名”人才工作室

2022-03-17 12:0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笔者从青海省海西州消费者协会获悉,由全国十大最美维权人物王宝军为领衔人的保君维权工作室入选2021年度海西州“四名”人才工作室名单。该工作室是青海省第一家也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消费维权工作室。

据了解,海西州“四名”人才工作室由海西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考核评审并经公示后挂牌命名,“四名”人才工作室分别指名师工作室、名医工作室、名家工作室、名匠工作室。保君维权工作室基于领衔人王宝军荣获全国十大最美维权人物、全国消费维权先进工作者、全国“消协发展、你我描绘”主题征文一等奖、全国消协组织投诉调解技能大赛三等奖、青海省青年五四奖章、青海省315贡献奖等诸多殊荣的影响力,以及国家、省级媒体都予以充分报道的知名度,以名家人才工作室的模式精心打造。依托保君维权工作室吸纳了2名州内知名律师和1名资深消协人员,通过强强联合、智慧整合共同做好疑难消费投诉调处,消费投诉热点评析,消费者满意度评议,消费维权专题研讨,优化消费环境研究,消费侵权现象分析,力求打造海西乃至全省的消费维权品牌,助力优化和改善全州消费环境。

据介绍,依托保君维权工作室的平台已与成员律师成功调处了在超市购物摔伤的消费争议,成功解决了网购消费争议和民航退票争议;今年“3·15”期间,完成了“如何保障通信领域消费公平”课题研究。下一步,保君维权工作室将进一步聚焦投诉热点,攻克维权难点,打通消费堵点,着力拓宽维权渠道,打造维权高地,推动维权发展。(通讯员 刘海英)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关于加快促进检验检测赋能产业升级的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产品 ...

  • 特高压“白江线”安徽段长江大跨越线 ...

  • 浙江省瑞安市林川镇梯田式油菜花开

  • 北京绮旅|春寒料峭寻芳至 收获春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