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买的羽绒服越厚越保暖吗?不!

2021-11-16 14:5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冬天快到了,你们羽绒服都准备好了吗?所谓羽绒,就是“羽”和“绒”的混合物。羽毛的分支很多,相比于其他纤维,更加蓬松。其内部是空心的,所以可以包含更多空气,而空气是最好的隔热材料。

羽绒锁住空气后,一方面能够用空气隔绝外界的寒冷,另一方面,由于羽绒之间的小块空气不方便对流,因此,也可以避免寒气穿透衣服影响人体,保持体温不流失。

所以说,羽绒服的保暖性好不好,主要是跟其中羽绒锁住空气的能力和羽绒之间的密度有关。有些摸起来很轻薄的羽绒服,同样能将空气牢牢锁在羽绒之间,并杜绝冷气流通,保暖防散热哦。(来源:武汉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阿富汗松子闻名遐迩

  •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绿橙迎 ...

  • 重庆市开州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温州市在浙江省内率先推进农贸市场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