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市场监管局:凝心聚力 再鼓干劲 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2021-11-16 14:3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9日至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一行前往直属单位、检验检测基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等情况,听取各单位意见和建议,解决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全年规划任务圆满收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建东、冯建伟、黄广龙、朱长军等一同调研。

1637039475(1).png

1637039489(1).png

买买提江·阿不拉一行来到质检院食品农副产品检测实验室、计量院气体流量监测实验室、特检院科研实验中心等地,重点了解各单位实验室开展的检验项目、检验能力与水平、实验室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了解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后续改进措施。

1637039501(1).png

1637039516(1).png

在中国棉花公证检验乌鲁木齐调剂实验室,买买提江·阿不拉一行详细了解了实验室人员配置、仪器设备配备和检验能力,并就检验数量、样品来源、检验项目等情况进行细致了解。买买提江·阿不拉表示,要全力做好棉花检验质量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开展公证检验,确保检验数据精准无误。

1637039527(1).png

在标准化院,买买提江·阿不拉一行来到商品信息数据服务工作室、标准服务中心、条码业务大厅、新疆标准馆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重点业务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买买提江·阿不拉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及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勉励大家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对调研中收集到的困难和问题,局党组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买买提江·阿不拉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他表示:

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大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进新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要提前谋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对照梳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同时,进一步深度思考和谋划下一步工作,切实将2022年各项工作谋准、谋实。

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强化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健全完善人才培养、评价和激励机制,加快提升干部职工队伍能力素质和专业化水平,着力打造素质高、作风硬、能力强的专业人才队伍。

四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规律,以更加专业的精神,更加科学的态度,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推动事业新突破。

(供稿:新疆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阿富汗松子闻名遐迩

  •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绿橙迎 ...

  • 重庆市开州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温州市在浙江省内率先推进农贸市场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