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广州帝臣生物科技因生产管理存在质量安全风险被责令限期整改

2021-10-15 16:1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广州市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结果通报(2021年第2期)显示,广州帝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生产管理存在质量安全风险被责令限期整改。

通报显示,广州帝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臣生物科技”)在机构与人员方面存在质量负责人、检验人员履职能力不足等问题;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产品批记录内容不完整等问题;在设备方面存在乳化锅压力表未检定等问题;在物料与产品方面存在不能提供酒精购买、领用记录等问题。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表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企业所在区市场监管部门已跟进处理,监督企业限期整改;对存在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且改变生产许可条件的,已责令企业停产整改,整改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生产。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帝臣生物科技并非首次被市场监管部门通报(处罚)。

信用中国数据显示,帝臣生物科技于2020年12月24日被广州市从化区市场监管局罚款2万元。具体违法事实为:帝臣生物科技于2019年10月在其网站发布有:“为客户带去行业最新的解决方案”、“拥有国家最高10万级别净化空间”、“拥有最新的空气和紫外线消毒系统”、“拥有百级生物检测室”等宣传用语。上述宣传违反《广告法》第九条第一款第(三)项,以及第十一条第二款的相关规定。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帝臣生物科技曾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4次,涉及生产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帝臣染发膏(自然黑);未取得许可擅自从事生产销售化妆品;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记录的情况等。

公开信息显示,帝臣生物科技是一家化妆品生产商,洗护产品月度生产量达到500吨,护肤产品乳霜类每月生产量达到30吨,面膜生产量达500万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肃南:“金秋胡杨”惹人醉

  • 这个火爆全网的“便宜”能不能放心捡 ...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质量月 ...

  • 甘肃武威市:宣传质量知识 现场答疑 ...

  • 没有食品添加剂的食品一定更安全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