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违反GMP改变生产工艺、编造生产记录生产被罚款两千余万元、禁止十年内从事药品生产经营等活动

2021-07-04 21:5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1年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数据(第6部分)。

处罚信息显示,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违反GMP改变生产工艺、编造生产记录生产蒲地蓝消炎片。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第九条、第十条、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第一百七十一条、第一百七十二条、第一百七十三条、第一百七十四条、第二百二十三条、第二百四十条,对该企业作出如下处罚:

1.没收违法产品;2.罚款;3.停产停业整顿;4.公司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罚款、禁止十年内从事药品生产经营等活动;5.没收个人违法所得、罚款,罚款金额为2017.57567万元。具体处罚信息如下:

2021年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数据(第6部分)

序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行政相对人类别

行政相对人代码

法人

自然人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违法行为类型

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处罚类别

处罚内容

罚款金额(万元)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处罚决定日期

公示截止期

处罚机关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数据来源单位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备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工商注册号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号

事业单位证书号

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1

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915323007535672554






曾玲喜





(云)药监药罚〔2021〕9号

违反GMP改变生产工艺、编造生产记录生产

违反GMP改变生产工艺、编造生产记录生产蒲地蓝消炎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第九条、第十条、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第一百七十一条、第一百七十二条、第一百七十三条、第一百七十四条、第二百二十三条、第二百四十条

1.没收违法产品;2.罚款;3.停产停业整顿;4.公司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罚款、禁止十年内从事药品生产经营等活动。5.、没收个人违法所得、罚款

1.没收违法产品;2.罚款;3.停产停业整顿;4.公司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罚款、禁止十年内从事药品生产经营等活动。5.、没收个人违法所得、罚款;

2017.57567



2021年6月21日

2026/06/21


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530000015108030A

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11530000015108030A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长城分局:食品安 ...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难 ...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 ...

  • 成都禾百禾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以 ...

  • 福建举办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公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