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长城分局:食品安全进社区 宣贯维权办实事

2021-07-02 16:28:58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file_img (4).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长城分局党支部与钢城街道建林社区党委开展“互联共转”党日活动,举办以“尚俭崇信”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讲座,深入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消费安全行动,着力解决群众的关心事、操心事、烦心事。

file_img (5).jpg

活动中,通过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将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常识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增强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宣传册(单、袋)200余份。

宣传活动后,分局支部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安全网格员共同对辖区同乐市场经营户及消费者进行了现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并对市场内食品、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把“办实事”真正做到了群众心坎里。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