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提升案例>>

成都禾百禾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品质获信誉、以共赢拓市场

2021-07-02 12:43:37 消费日报网

消费日报网讯 (何炽强 刘敏 四川报道)近日,消费日报网《今日关注》栏目组走访了成都禾百禾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地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镇二河村5组,法人曾义。

1(1).jpg1(2).jpg

据了解,中国·西南第一精品葡萄园是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镇特色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项目,合作社是由一个村集体100多户人家共同组建,以种植葡萄为主,现有面积200余亩,同时也是集观光采摘、休闲体验、科普示范、营销推广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农业示范基地。

2 (1).jpg2 (2).jpg2 (4).jpg

合作社在法人曾义及其他代表和负责人的带领下,招聘专职技术人员进行指导,目前主要有:早夏无核葡萄、阳光玫瑰、美人指、黑巴拉多、紫甜五大品种,其年产量达到20-30万斤。基地经过两年的建设,今年成功举办了第三届采摘节,园区内葡萄完全按照绿色无公害标准进行种植培育,培育种植,开展采摘、领养和批发模式销售,几年下来的辛勤付出,得到了丰收回报也彻彻底底改善了100多户社员的经济基础。

3 (1).jpg3 (2).jpg

早夏无核葡萄是夏黑葡萄的芽变品种,属于欧美杂交种,不仅具有夏黑葡萄的特性,而且比夏黑葡萄早熟,在南方种植早夏无核葡萄,可以露地栽培,但是避雨栽培效果最好,具有极早熟、品质优、产量稳的特点。在和夏黑同等栽培环境下比夏黑早熟20天以上,是一个十分罕见的超早熟葡萄品种,而且果粒的颜色、粒重、果实的甜度、产量等等与夏黑相比都有优势,栽培效益很高。

4 (1).jpg4 (3).jpg

合作社自成立以来,结合科学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专注、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为根本,创造良好的环境。坚持走“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以先富带后富,有效的解决当地劳动力剩余问题,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5 (1).jpg5 (2).jpg

成都禾百禾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以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以质量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的优质农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信赖!该合作社以专业求发展、以品质获信誉、以共赢拓市场,坚持用优良的产品面向社会,在 “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中入选为:信用建设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