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新车变速器出故障 消保委助力换车

2020-04-27 11:20:15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吴国强 记者 薛庆元)4月23日,记者获悉,江苏省苏州昆山市消保委近日快速调解了一起汽车消费投诉,经调解,消费者获得换车处理。

4月17日,消费者王先生到昆山市消保委投诉称,他于4月9日花33万元购买了一辆某品牌型号汽车,全款支付,并买了保险。他在前往加油站时,发现变速箱有顿促感,随后联系4S店。4S店说可能是新车磨合期的原因,让他第二天来检测。

第二天,王先生把车子开回4S店,检测结果是变速箱内的变速器有故障,需要更换配件。王先生有些纳闷,汽车才刚买一天,税还没交,牌照都没上,变速箱的变速器就已出故障。他向4S店提出退车或换车。4S店表示,发票已开,保险已买,属于“三包”范围内,只能免费更换维修,达不到退车换车要求。

王先生只好把车放在4S店,向相关部门投诉,可一直未能得到解决。4月17日,王先生将4S店投诉到昆山市消保委。

受理投诉后,昆山市消保委人员立即与4S店取得联系,并告知其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所带来的风险,要求4S店相关负责人4月20日上午到消保委协商处理此事的解决方案。后经消保委耐心调解,双方达成共识,王先生与4S店签订换车协议,置换同款型号的车辆,并花1.5万元购买该车几年的常规保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