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助力上海复工复产 上海最低1.8元惠民口罩包邮到户

2020-03-30 18:50:23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3月26日电 随着疫情发展,上海逐步进入一边“严防境外输入、夯实防控果实”一边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防控攻坚战阶段,为了满足复工复产期间上海市民的防疫需求,阿里本地生活旗下饿了么平台联合上海市优质口罩资质企业落实惠民口罩限量购买、免费配送到户。3月26日起,上海各区市民可通过饿了么APP购买口罩,享受丹鸟物流免费配送到户的服务。

为了满足上海市民对口罩的日常需求,饿了么组织平台优质连锁店铺,联系上海多家口罩供应商,每日向全市各区投入约50万只惠民口罩,一共持续2周时间。

据了解,本次惠民口罩价格从1.8元到2.2元/枚不等,除了针对个人用户、家庭用户推出20枚、30枚、50枚的套装外,还推出了100枚包装的“量贩装”,以满足大量工作人员需要佩戴口罩的餐饮、商超、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团体用户需求,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挑选。

在活动期间,上海市民每日早上9点可通过饿了么APP,或支付宝、淘宝等平台的“外卖”入口,搜索“口罩”等关键词进行口罩购买,按照订单提交先后顺序确认购买,售完为止,用户每单仅限购买1种规格,每天仅可订购1单,次日不限。下单成功后,预计24-48小时内送达,用户可根据饿了么订单号通过丹鸟官网查询配送进度。涉及极小部分区域由于当地限制及物流覆盖问题,无法提供配送服务,平台将为用户办理退单。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