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石家庄交警周末查酒驾 三天查了三百个

2020-03-26 11:21:29 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3月24日电 随着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特别是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酒驾醉驾违法有所抬头。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3月20日至22日开展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据统计,行动期间,石家庄市市区及各县市大队共查处酒醉驾308起,其中酒驾180起、醉驾128起。

行动中,各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把警力向恢复营业的餐馆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部署,在定点查控的基础上,组织机动中队灵活设置执勤点,查控手段多样。

当事人张某于2020年2月27日因酒驾被藁城大队机动中队在兴安镇兴安村桥头查获,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属于酒驾,并扣留驾驶证。张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还不满一个月,于3月22日晚在藁城城区四明街桥头再次被藁城大队机动中队周末夜查行动中查获,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172mg/100ml,属于醉驾行为。目前对张某的处罚工作正在依法按程序进行当中。

石家庄公安交警提示:一直以来,省会交警对酒驾等违法行为一直是高压严打、零容忍!而且在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时也采取了实时上传数据,采血车随警参战、网络监控等各项措施,最大化排除了酒醉驾案件的人为干扰因素。酒驾的违法成本之高,但仍有人为了一杯之欢而至法律于不顾,到头来后悔莫及。在这里,再次奉劝广大驾驶人朋友,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切勿心存酒后开车的侥幸心理,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郭俊岭、朱晓明)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