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邢台平乡一男子酒驾被查 驾照被降级

2020-03-26 11:21:11 人民网

3月22日晚21时许,邢台平乡交警大队民警在平任线葛村桥段进行酒驾检查过程中,一黑色小型轿车驾驶员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为49.4mg/100ml,达到酒后驾车标准。经询问该男子得知,其当日陪同妻子回娘家探望老人,多日未见的翁婿一时兴起便喝了两杯酒,心存侥幸的他在回家途中,被执勤交警查获。最终,该违法行为人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其B2驾驶证也因一次性扣满12分而面临降级。

随着疫情的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道路交通运输、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也在加快恢复,特别是餐饮等服务行业的陆续营业,酒驾醉驾违法抬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平乡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3月20日至22日3天时间,先后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8起,极大地震慑了酒驾违法行为。(史绍卜、郑金玲)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