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邵阳市隆回县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引领抓实抓细八大工作落地

2020-03-24 11:2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2日,邵阳市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局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以作风建设引领抓实抓细八大工作落地。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廉洁单位”为契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做到 “干部清政、单位清廉、政治清明”;要毫不放松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坚守岗位,外防输入,不麻痹、不厌战 、不松劲,加强餐饮类经营场所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食堂聚集性疫情分类指导,提前介入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控;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好食品药品等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要继续聚集脱贫攻坚任务,对退出的2个贫困村、挂牌督战的3个非贫困村保持现有的帮扶政策,做到驻村工作队人员不撤、帮扶责任人不退;要做勇智谋能型干部,抓紧抓实抓细县政府重大工作的落地,真抓实干奖励三项工作,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质量、知识产权等,持续开展人居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要勇于担当,守住市场安全底线,排查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做好农资、消防、烟花爆竹三大产品抽检,完成农产品抽检招标工作,严厉打击虚假宣传,做好文明清明安全宣传及重大信访、网络舆情的处置工作;要聚集扫黑除恶斗争重点任务,继续压实责任,将扫黑除恶与市场监管有机结合,针对不同季节、不同行业领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传销、“红盾”护农、打击制假售假等专项行动,严打 “市霸”“行霸”,全面净化市场环境;要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纵深发展,突出市场监管职能,加强零售药店、餐饮行业等单位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企业信用等级管理,严查违规销售特殊药品和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餐饮行业违法添加使用罂粟壳等行为,以多种方式强化干部职工、监管对象禁毒宣传培训,积极营造良好禁毒氛围。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