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管行业必须管防控 娄底市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有序运行

2020-03-24 11:0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娄底市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组第2次会议召开,要求做好阶段性总结,强化行业领域疫情防控,狠抓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组牵头单位市场监管局及各成员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和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的执法打击力度,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加强市场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和监测预警,确保重点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及供应;协助企业引进医用口罩生产设备和材料等,向社会有序供应口罩;加大对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创新推出医保窗口业务“不见面”服务,及时预拨医保资金;全力抓好春耕生产保障、动物疫情防控等。同时,各部门均出台相关政策,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防控”等职责。

会议指出,要及时贯彻中央省市重要指示精神,履职尽责、善始善终抓好防控工作,对照差距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复市的引导支持,客观分析评估所管行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合力,抓好阶段性总结,及时归纳提炼推介好经验好作法好典型,展现工作亮点和成效。要抓紧政策文件清理、防控经费上报和纪事编撰工作,采取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配合、强化市场监控、强化严打严治、强化舆论宣传“五个强化”措施,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做好涉及本工作组的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