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鸡西市:“五强化”深入推进“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2020-03-13 13:3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鸡西市市场监管局采取“五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一是强化层级联动。鸡西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将“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站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粮食增产丰收的高度上,纵向联动,层级落实,全面推进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二是强化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打击各类农资违法行为,精准服务农业生产。重点把好“五关”。即严把质量管控关;严把价格平稳关;严把计量公正关;严把广告宣传关;严把疫情防控关。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辖区监管责任制,分解工作任务,具体到岗、到人。各监管战线既独立开展工作,又协调配合、综合推进,既做好牵头工作,又要做好县(区)局指导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

四是强化技术保障。相关检验检测机构提前做好相关检验设备调试运行和人员技能培训工作,提前备足检验检测用试剂、药品和设备零部件等,关键时刻检得出、检得快、检得准,为一线执法检查,查处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案件提供技术支撑。

五是强化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农资经营店疫情防控宣传和督查,要求门店摆放“进店请戴口罩,不戴口罩一律不准进店”提示牌,加强店面消毒和自身防护,进出入人员登记台账。同时,对执法公务用车实施消毒措施,及时保证执法人员外出防控用口罩等,协同、高效、安全地完成此次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