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芜湖市鸠江区:智能审批系统让办照更便捷、更高效、更透明

2020-03-04 17:3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日,由智能审批系统审核通过的芜湖安掘隧道工程劳务有限公司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制的一套公章,成为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管局登记的首份智能审批营业执照,标志着鸠江区营业执照申领迎来智能审批时代。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落实7*24小时不打烊服务,3月2日起,芜湖市对除外资以外的各类市场主体设立登记推行告知承诺+智能审批改革。申请人通过安徽政务网芜湖分厅填报营业执照申请材料,选择智能审批模式,材料由申请人自主申报,自行承诺,填写完毕后将不需人工审核,由智能审批系统直接审核通过,实现营业执照“秒批”。

为提高群众对营业执照智能审批的知晓率,体验办照的快速度,让改革的红利惠及更多人,鸠江区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一是咨询窗口加强引导。对电话或现场咨询办照的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引导其通过智能审批系统办理营业执照,必要时提供代办服务。二是在自助服务区摆放智能审批操作流程,帮助群众直观了解操作步骤。三是在鸠江区注册登记QQ交流群发布宣传信息,动员财务公司等专业代办机构先行使用智能审批系统,工作人员及时处理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智能审批系统让办照变得更便捷、更高效、更透明,是对传统人工审核模式的一次升级。鸠江区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做好新模式下的市场主体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