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组织非公企业合力抗击疫情

2020-02-19 12:5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辽宁省市场监管部门倡议并带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辽宁广大非公企业集结在党旗下,冲锋在第一线。辽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前线。

一、党建引领吹响集结号

1月30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关于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号召全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要求、承担社会责任、坚定发展信心。各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纷纷发出倡议书。各地云集响应,全省非公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2月3日,本溪市个私党工委负责人带领汇丰资产评估等非公经济党组织将首批200多只医用口罩送到一洞桥农贸市场,解决业主急需口罩燃眉之急。2月8日,鞍山市个私协会多方筹措100桶消毒液,捐赠给13个贫困村、16家养老院、3家复工企业。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联手邮储银行提前启动“百亿送贷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春节后投放贷款2.53亿元,涉及企业379家。

二、非公企业大爱暖人心

辽沈大地一大批非公企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闻令而动、积极行动、捐款捐物。沈阳德氏企业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战“疫”动员,先后六次向抗“疫”一线捐赠消毒液118吨、护目镜700套、口罩5100个,价值40余万元。锦州奥鸿药业公司捐赠医疗防护服2400件、N95型口罩5000个、医用防护手套2000双,捐款200万元。辽宁中蓝电子科技公司捐赠防护口罩11万个、防护手套1万只、防护服2000套、防护镜1000副。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公司、盘锦浩业化工公司、辽宁宝来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各捐款1000万元,锦州华地建设集团公司、朝阳凌源翅翼矿业公司各捐款100万元,凌海市恒瑞纸制品包装厂捐款5000元。(来源:辽宁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