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第三批!今晚广东再派96名“白衣战士”奔赴荆州抗疫

2020-02-14 21:56:37 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2月14日消息(记者郑澍 何伟奇)14日下午,广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广东省支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有关金融措施。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紫霄介绍广东援助湖北的最新情况。

据通报,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昨天广东又从佛山抽调了322名医护人员,组建了2支医疗队抵达武汉,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2个重症病区。

为坚决打好支援荆州歼灭战,广东省制定了对口支援湖北省荆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方案,整体部署对口援助荆州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强对口支援组织领导,今天晚上,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将率广东援助荆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批医疗队96人奔赴荆州,强力指挥荆州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充实荆州前线医疗救治力量。医疗队成员涵盖医护、公卫和管理人员,其中医护人员来自广州、深圳、中山、江门。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