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北京东杰华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产品再度被召回 公司回应称产品本身没有质量问题

2019-10-14 22:20:4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4日讯(记者 牛荷) 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北京东杰华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中频治疗仪因存在不符合YZB/京0954-2013注册产品标准要求、6.1n及设备标记耐久性不符合YZB/京0954-2013注册产品标准要求、及GB9706.1-2007国家标准要求的问题,被主动召回。

据悉,该产品具有镇痛、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炎症消散、兴奋神经肌肉等作用。公告显示,此次被主动召回的中频治疗仪生产(或进口)的数量为3台,其中,在中国销售的数量为3台,批号为2018DH02。

北京东杰华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公告中透露,现已在合格证上标明了熔断器为F0.5AL250V,电源条件为220V/50Hz。同时,设备标记已由纸质材料改为PVC材质达到耐久性标准。另外,批号为2018DH02售出的3台治疗仪已电话通知用户召回,更正后已返回用户。

北京东杰华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认为设备标记改为PVC材质之后达到耐久性标准,此次改正的PVC材料比此前的PVC材料更为坚固。

不过,记者注意到,这并不是北京东杰华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首次主动召回生产的中频治疗仪,2018年8月份,该公司生产的中频治疗仪因耐久性、电源电压等不符合规定被主动召回。

该批次被主动召回的中频治疗仪生产(或进口)的数量为14台,其中,在中国销售的数量为2台,批号为2017DH010101。

为何同样产品会多次被召回?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北京东杰华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产品本身没有质量问题,关于标记耐久性问题,公司尝试用酒精和水擦拭标记,标记未出现异常。这位负责人表示,“现在比较想了解的是北京市检测所是具体是通过什么办法擦拭掉标记的,或者对标记耐久性的检测标准是否有所改动。因为只有了解具体原因,公司这边才能进行有效改正”。据了解,该负责人今日上午正在与北京市检测所就此问题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