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奈雪的茶推出“周周9.9元喝鲜奶茶”,主打“原叶好茶+鲜奶”极高质价比

2023-08-24 16:2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3日,奈雪的茶宣布启动“周周9.9元,喝奈雪鲜奶茶”活动,消费者每周都能在奈雪门店享受到9.9元高品质鲜奶茶。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当日奈雪多家门店出现爆单。

image.png

对此,奈雪的茶方面表示,奈雪将通过全链路的品质把控,助力中国新茶饮品质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喝到更高品质的茶饮,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中国茶。

业内人士指出,奈雪的9.9元高品质茶饮将在中国新茶饮市场引发一次围绕供应链实力、运营效率和品控能力的品牌竞赛,中国新茶饮消费市场风向或将由此发生巨变,“高质价比”成为新茶饮赛道的竞逐焦点。

仅需9.9元!每周可喝“原叶好茶+鲜奶”极高质价比鲜奶茶

打开奈雪小程序,领取一张9.9优惠券,再到公司楼下新开的奈雪门店“薅一杯羊毛”。在科技园上班的白领小张一上班就喝到一杯9.9元奈雪鲜奶茶。“价格非常划算,奶茶味道也很好喝。”小张表示。

奈雪的茶小程序菜单上,9.9元喝鲜奶茶可支持的产品均在“原叶鲜奶茶”一栏里,主打优质茶底+新鲜牛乳,超高品质叠加9.9元活动价,着实具有吸引力。

image.png

从消费规则来看,8月23日起,用户每周可在奈雪点单小程序领取一张9.9元鲜奶茶券,可支持 “荔枝玫瑰水牛乳奶茶” “鸭屎香水牛乳奶茶”“栀子绿生椰奶茶”“茉莉初雪奶茶”“金色山脉奶茶”5款原叶鲜奶茶,均为奈雪近期推出的新品。

奈雪9.9元鲜奶茶迅速引发消费者的兴奋情绪,众多消费者在社交平台晒出9.9元的鲜奶茶。奈雪方面透露,后续将推出更多不同口味的原叶鲜奶茶,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作为奈雪的经典产品,鲜奶茶系列已形成“高品质原材料+口味好喝+穿透力的价格” 的产品优势。简言之,极高质价比、好喝不贵。

以9.9元宣告高质价比,新茶饮市场或将迈入“高品质9.9元时代”

据悉,近两年9-19元已是奈雪的茶主力价格带,此区间产品占比近80%。不过,奈雪并未牺牲产品的口感与品质。一方面,奈雪开启“寻香中国茶”计划,遍寻山南海北,深入茶叶原产地,不断将高品质、新鲜的中国优质好茶带给消费者;另一方面,奈雪根据用户习惯和口味偏好,持续优化经典产品,自主研发全新口味。

image.png

目前,奈雪的茶底已覆盖五大茶类,拓展杭州西湖、四川峨嵋、湖北恩施、广东潮州、福建武夷山、中国台湾阿里山等各大茶叶核心产区,并在全国多地建立专属茶叶基地。今年3月以来,奈雪“寻香中国茶”系列接连推出“龙井春茶”“一朵莲”“茉莉初雪”“栀子绿茶”“荔枝玫瑰红茶”多个爆款茶底,并稳定输出多款爆品。如奈雪“鸭屎香宝藏茶”自上市至今年6月,累计售出1000多万杯;今年全新上线的“茉莉初雪奶茶”售出超200万杯,“栀子绿生椰奶茶”半月销量突破150万杯;七夕茶饮“荔枝玫瑰水牛乳奶茶”首日售出30万杯。

以9.9元宣告新茶饮的高质价比,以供应链掌控力立下好茶饮的品质标尺,奈雪步步垒高供应链护城河,具备了明显的综合成本优势,让消费者便捷喝到便宜的高品质茶饮,在推动行业品质升级的同时,拥有了主动发起“进攻”的实力,确保自身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新茶饮产品背后的供应链与原料相对多元复杂,实现“9.9喝奶茶”并非易事。但奈雪的茶已形成强大的品牌势能、坚实的供应链基础、超强的爆品研发力和完善的品控能力,足够有实力掀起“高质量竞争”,或将有力推动中国茶饮行业的品质升级,并助力中国茶饮市场迈入“高品质茶饮9.9元时代”。

(责任编辑:加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