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甜啦啦携手电影《念念相忘》推出玫瑰系列新品甜蜜宠粉

2023-08-22 16:1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2日,新式茶饮连锁品牌甜啦啦推出七夕新品“浪漫玫瑰茶”系列玫瑰酒酿、生椰玫瑰,并联动宋威龙、刘浩存主演的“全糖爱情”电影《念念相忘》甜蜜宠粉。

image.png

甜啦啦七夕限定产品玫瑰酒酿、生椰玫瑰

据了解,甜啦啦推出的七夕限定“浪漫玫瑰茶”系列玫瑰酒酿、生椰玫瑰。两款均选用了重瓣玫瑰,玫瑰酒酿以桃荫乌龙为茶底,配以米酒、厚椰乳、牛奶,风味独特;生椰玫瑰则以金牡丹红茶为茶底,搭配厚椰乳,打造花香与椰香的碰撞,沁香清爽。

image.png

甜啦啦X《念念相忘》线下主题门店

据甜啦啦工作人员介绍,甜啦啦搭载七夕推出的新品,原料选用应景的玫瑰,包材上则结合节日和营销玩法,有粉色系玫瑰+牛郎织女的国潮杯套,还有结合《念念相忘》,打造的线下“全糖爱情”甜蜜体验店,为年轻用户带来节日的双倍甜蜜。

2023年春节定制粉丝专属的祈福桶,6月甜啦啦龙湖音乐节门票免费送、8月冰淇淋城市挑战赛免费参与……在“宠粉”这条路上,甜啦啦不断精进,持续创新,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在做好每一杯饮品的同时不断探索消费场景,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此次七夕浪漫时节,不仅有《念念相忘》电影票免费送,还联动网易旗下知名卡牌游戏《狼人杀》,送出实体卡牌,致力于以游戏+社交的方式,连接年轻人群。

(责任编辑:加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