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行业观察>>

合肥经开区进行“暖民心”文明菜市主题宣传

2023-06-21 15:3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暖民心工作,打造文明菜市,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6月20日,在合肥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的精心组织下,广大消费者和商户齐聚菜市场,举办“暖民心”文明菜市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开展暖民心宣传、便民服务、趣味活动、技能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发放相关宣传和纪念品,充分调动消费者与经营户的积极性与参与度。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宣传展台前熙熙攘攘,比赛台前摩拳擦掌,趣味活动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单页、购物袋等宣传物料3000份、趣味活动奖品2600份、经营户技能比赛奖品63份,吸引上千人员参与,有力宣传了暖民心行动,助推文明菜市行动落地见效。(合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甄玉)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