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甜啦啦携集团品牌亮相郑州展会,共掀创业热潮

2023-04-27 14:5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1日-23日,ZFE2023第八届中部(郑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暨河南餐饮加盟博览会举办,茶饮连锁品牌甜啦啦携集团旗下咖啡品牌卡小逗、细分品牌口口椰亮相。


TD23甜啦啦展台

产品实力叠加品牌背书,甜啦啦展位人气爆棚

展会上,甜啦啦展台工作人员介绍:“我们特别选取5款产品供现场品尝,销冠产品一桶水果茶、人气断货王黑武士桑葚、经典鲜果饮冰鲜柠檬水、奶茶代表无敌全套奶茶以及深受消费者好评的酸奶冰淇淋,让每一位想要了解我们的品牌的人都能感受到产品实力。”


TD23甜啦啦展台现场

此次赴郑州参展,甜啦啦品牌方非常重视,副总经理许周带队,拿下留咨互动5000多人次、意向咨询突破2000人次,累计签约多达278份的战绩。现场,招商经理李良参与品牌加分享,并代表甜啦啦领取“连锁标杆品牌”奖项。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参会者深刻体验到甜啦啦鲜果茶的产品力,及作为一站式连锁加盟品牌的实力。

品质保障叠加全国布局,甜啦啦加盟稳扎稳打

据了解,甜啦啦品牌成立9年来,一直专注鲜果茶领域。凭借对鲜果茶品质的把控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深受加盟商的认可,市场份额逐年稳定增长2015年开放加盟以来,迄今为止累计签约门店超过6000家。

“好喝是第一印象,很重要的,得自己喜欢了,才会考虑进一步了解加盟等问题。”一位现场的参展者表示。多元化的产品体验力,是本次大多数参会人员关注的重点之一,内卷时代下,为自身构筑强大的“竞争壁垒”才是王牌。

现场甜啦啦工作人员介绍:“我们一直秉持‘产品为王’原则,由专业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通过一系列市场调研、配方研发、产业链端研发等动作,不断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变化,也为加盟门店的营业额作出基础保障。”


甜啦啦意向加盟商咨询了解现场图

产品是茶饮的生命线,全国供应链体系是茶饮的大动脉。“得供应链者得天下”是茶饮行业的普遍共识。对此,甜啦啦工作人员表示,甜啦啦品牌全力打通上下游,拥有自己的果园与茶基地,在蚌埠、长沙、郑州、海口、石家庄、沈阳、哈尔滨等多地设有分仓,进行精细化升级,赋能终端门店运营。

纵观市场趋势,无论餐饮从业者还是连锁品牌方,都要抓住机会,把握市场最新消费动向。在保证规模化扩张的同时,还要着力提升单店盈利能力,让加盟商也赚到钱才能保证稳定的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