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广东佛山探索建设粤菜标准化示范店

2023-01-17 13:5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餐饮行业标准化建设,发挥标准化对“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2022年,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和市文广旅体局在全省率先启动粤菜标准化示范店建设工作。

image.pngimage.png

截至目前,该市共有15家粤菜标准化示范店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有效推动佛山市主导制定的5项粤菜湾区标准、18项粤菜团体标准和新制定实施的89项佛山粤菜名菜名点标准的实施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15家粤菜标准化示范店2022年7月-11月总营业收入仍比去年同期增加1824.86万元。

粤菜标准化示范店通过上餐桌、上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佛山特色的粤菜餐饮文化和烹饪制作技艺,让消费者“吃得到、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体验得到”,助力创建佛山餐饮服务标准化品牌。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