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品牌口碑>>

钱大妈单日肉菜供应量约400吨 助力广州市民生物资保供

2022-10-31 16:5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来,广州市疫情再现反复。作为重点保供的民生企业,钱大妈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民生需求,保障民生物资供需有序。


白云区钱大妈棠安路门店

10月29日-30日,钱大妈广州市各个区域的门店均都增加备货,在广州区域供应肉菜日均达400吨。其中,重点区域海珠区日均超55吨,白云区日均超50吨。10月31日,钱大妈广州供应肉菜继续保持在400吨。其中,重点区域海珠区、白云区、天河区、番禺区均超过50吨。受疫情影响的区域,钱大妈备货量增加2~3倍,未受疫情影响区域增量则在1.52倍。此外,钱大妈做好了应急的保障预案,在充足备货的基础上,如果出现门店缺货等突发情况,会立刻组织增加1吨多猪肉及约1吨多蔬菜的保障供应,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海珠区钱大妈瑞宝花园门店

“钱大妈每天都会有70箱箱装菜(约1.2吨)在白云区江高仓作库存,如果遇到门店有供货紧张的情况,会协调直接送到门店。而且钱大妈每天都会对门店实时情况监控,如果出现门店货量不足,我们会及时调动货物,并及时加大次日到货订单。如果门店猪肉在早上9点前被抢空,采购会安排当天12点前送到门店。”钱大妈相关负责人表示。


钱大妈门店店员正在上架生鲜食材

为了更好地保障市民“菜篮子”“肉篮子”的高效供给,钱大妈密切关注政府相关防疫政策调整,结合门店实时情况,灵活调整备货,全力保障肉菜供应,做好抗疫保供服务。

作为深耕社区生鲜的连锁企业,钱大妈坚持“让每一餐都新鲜”的企业使命,坚定履行保障民生供应的社会责任。利用门店紧贴社区的地理位置优势,钱大妈积极助力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保供抗疫,让新鲜、安全的食材直达每一位市民的餐桌。面对疫情,钱大妈将与政府及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