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

2022-09-29 16:3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

image.png

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含北京兴民堂医药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粥拌鲜)、北京董家骨头庄有限公司九店(董家骨头庄)、北京我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餐饮欣宁街分店北京唇味诱惑餐饮有限公司(宽板凳老灶火锅)等

1、北京顺合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土家菜),你(单位)后厨脏乱差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北京晋源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面馆) ,你(单位)不具有合理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未防止代加工食品与直接入口食品、原料与成品交叉污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北京思达思餐饮有限公司(张亮麻辣烫),当事人食品库房食材未隔墙离地现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4、北京德盛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晋味刀削面),你(单位)未保持后厨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处罚。

5、北京京彩恒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马路边边),你(单位)凉菜间未专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四)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6、北京食客部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客部落),你(单位)擅自改变经营场所布局,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7、北京雪松兴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鸿庆楼烤鸭店),你(单位)(餐饮服务提供者)未按规定建立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8、海鸿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八十六分公司(海底捞),你(单位)后厨操作间地面留有食物残渣未清扫,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9、北京艾德鼎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老友记),你(单位)专间及专用操作区的标识、设施、不符合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0、北京董家骨头庄有限公司九店(董家骨头庄),你(单位)洗消间地面留有水迹及食物残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1、北京酒约酒餐饮(集团)有限公司(酒约酒),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2、北京兴民堂医药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粥拌鲜),当事人市场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13、北京春雪之家餐饮有限公司(自制熟食酱肉),你(单位)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14. 北京汉德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汉德宝),你(单位)经营场所内的食品加工贮存区域环境脏乱差,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15、北京艺双筷子餐饮有限公司(蜀香缘),你(单位)食品加工区域卫生差,存在卫生死角环境不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6、北京唇味诱惑餐饮有限公司(宽板凳老灶火锅),你(单位)后厨内垃圾桶未按要求加盖,地板瓷砖破损未及时修复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7、北京客迩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牛肉面),你(单位)冰箱内生熟混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8、北京勋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京城巷子里烤肉),你(单位)冰箱内生熟混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9、北京忠伟秀餐饮服务中心(无),你(单位)后厨环境卫生不整洁,存在多处卫生死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0、北京市永忠餐饮有限公司(怡鑫园家常菜),你(单位)后厨垃圾处置不合格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1、***(王久永),你(单位)未建立食品台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22、北京礼贤同乐肘子馆(同乐肘子馆),你(单位)未进行索票索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一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23、北京狼垡健领家居装饰中心(纯手擀面),你(单位)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4、对以下餐饮领域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的单位进行责令改正:

北京顺兴易程餐饮服务中心(山西刀削面)

北京刘东博餐饮服务中心(明荣饺子馆)

北京小城大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鱿鱼大咖)

北京合兴府商贸中心(羊蝎子手擀面)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