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江苏无锡哪家菜场美食“味道最灵”?这张地图让你不“踩雷”

2022-09-15 16:40:27 无锡市场监管

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寻味锡城·美食地图”,现场为网民票选排名前十的店铺颁发“寻味锡城 2022年度市场美食 市民评选十佳店铺”奖牌。

图片

据了解,目前,无锡城区共有农贸市场127家。2020年以来,该市通过开展农贸市场“文明七促进”专项整治,以“绣花”功夫,集中整改“脏、乱、差”问题,市场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为助推农贸市场中小经营户成长,多维立体拓展市场发展空间,促进消费、提振信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自7月起至8月底,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寻味锡城”之农贸市场美食地图甄选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征集、实地探店、线上投票等环节,参赛店铺主要来自行业协会、农贸市场及广大市民的推荐。

首轮竞赛环节共有47家市场107家美食店入围。线上投票环节,累计收到2519819票,其中,学前街农贸市场大西北凉皮、毛岸市场媛心馄饨、芦庄菜场江津酸菜鱼、苏南城北市场兴华鱼丸、毛岸市场天府烧烤、广益新村市场众立包子店等10家店铺以高票数脱颖而出,入选本次活动的“十佳店铺”。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