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品牌口碑>>

奈雪“艺术花快闪店”惊艳亮相!5·20送出万朵鲜花

2022-05-20 17:2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0日,一年一度洋溢着爱与浪漫的日子又悄然而至。今年,新式茶饮头部品牌奈雪的茶联合“abC书展”,集结5位中国独立插画艺术家首次成团,推出“CUP美术馆”第八期——520杯上群展「都给你花」,以茶饮杯为载体,共同创作5幅以花为主题的插画,向用户传递爱与浪漫。

此外,在520当日,奈雪在深圳、广州、杭州3座城市7家门店同时推出“艺术花快闪店”,并在全国9城300家门店发起赠花活动,鼓励用户为爱表白。

全国9城300家门店送出上万朵鲜花

当天,奈雪在深圳、广州、杭州3个城市7家门店限时开启“艺术花快闪店”。据介绍,本次为奈雪首次跨界打造“艺术花快闪店”,推出限量告白神器——“520应急艺术花杯套装”,内含茶饮、花束、《茶·花·爱zine》和告白卡,打造最浪漫的艺术花茶店。

令人惊喜的是,其中一家奈雪艺术花快闪店位于科兴科学园。一辆“应急艺术花车”展现在快闪店外摆区,周边铺满了玫瑰、芍药、满天星等鲜花。车内陈列着“520艺术花杯”和告白红玫瑰,吸引众多粉丝前来拍照打卡。在附近上班的王磊表示:今天上班路上看见奈雪门店摆放了花车,设计很漂亮,快闪店的形式很新颖,在繁忙、严肃的写字楼氛围中感受到了浪漫。


位于科兴科学园的奈雪艺术花快闪店

同时,奈雪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长沙、西安等9座城市300多家门店限时发起买茶赠花活动,共计赠花上万枝。其中,奈雪上海门店通过团购外送业务,将告白花束送到消费者手里,为积极抗疫的上海市民加油。

5位插画艺术家首次成团 集体亮相“CUP美术馆”杯上群展

据悉,奈雪“CUP美术馆”已历时4年,通过与艺术家合作的方式在茶饮杯上呈现不同主题的艺术展,单期的触达人群超过1000万人次,已成为奈雪标志性的品牌IP。本期“CUP美术馆”「都给你花」联合“abC书展”,将插画艺术展现在茶饮杯上。记者了解到,“abC书展”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书展,致力于发掘优秀的中国本土艺术家创作,是艺术、设计和出版领域的新生代力量。

本次“CUP美术馆”由“abC书展”特别甄选5位中国独立插画艺术家——温凌、GINKO、岑骏、绿鸭和那狗达,以玫瑰、水仙、桃花、向日葵、太阳花等花为灵感,围绕「都给你花」主题创作出5款爱意深长的插画作品,以茶饮杯为媒介,助力大众暖心告白。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5位插画艺术家首次成团,呈现奈雪首次杯上群展。艺术家基于5种不同社会关系,以花为核心,加入茶文化元素,创作花与茶的插画艺术作品。5幅色彩明艳、生机盎然的插画在奈雪的茶饮杯上惊艳绽放,分别阐述了“爱自己”“爱朋友”“爱恋人”“爱家人”和“爱世界”5种爱意。

此外,双方还携手带来出版杂志、手提袋和告白卡等系列周边产品。其中,基于本期“CUP美术馆”主题出版的《茶·花·爱zine》,同步于当天线下“艺术花快闪店”限量发行。《茶·花·爱zine》由数张独立海报组成,内容以画花为主,茶识和插画家采访为辅,全方位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及深意。在#CUP美术馆#话题下,有不少粉丝晒图打卡,《茶·花·爱zine》的每页独立海报可做成包花纸、手账等多种DIY玩法,一本zine诠释两种浪漫。

自2019年首次启动“CUP美术馆”项目以来,奈雪坚持通过艺术创作与用户进行精神对话、产生价值共鸣。从首期“BeingACat”、2020年的“新春瑞兽好运展”“抱抱计划”,到2021年春节“年味杯”“牵手杯”、再到今年新春“非遗在今天”。本次奈雪CUP美术馆「都给你花」系列作品,首次将“花”“画”“茶”全方位搬进线下空间,创新性打造线上+线下的艺术业态,用艺术重塑茶饮之浪漫。同时,奈雪巧妙地借着520节日打造创意的场景与模式,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告白与互动体验。无论是CUP美术馆对浪漫的重塑,还是限时艺术花店的业态升级,都凝聚着奈雪对茶文化的理解、诠释与焕新。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