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独家视点>>

保供物资“金帝来”金典三文治食用后腹泻,通报来了

2022-05-10 11:5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5月8日电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8日发布情况通报。通报中称,近日,普陀区市场监管局接居民投诉,反映街道发放的保供物资“金帝来”金典三文治存在食用后腹泻和“金帝来·30年畅销品牌”的广告宣传问题。

据查,该批“金帝来“金典三文治供应商为上海蜂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标称委托单位为济南金帝来食品有限公司,受委托生产单位为济南圣都食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对上述产品涉及的三个批次(生产日期:2022年4月14日、2022年4月16日、2022年4月17日) 进行抽样送检。

根据检验报告显示:批次为2022年4月14日的“金帝来”金典三文治菌落总数、大肠菌群不符合GB 272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熟肉制品》的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已对上海蜂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并将相关情况通报给生产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同时,对于涉嫌发布虚假广告的问题,已发函至委托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