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山东日照展图冻品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停业10天

2022-04-15 14:25:37 日照市场监管

日前,根据上级交办问题线索,山东省日照市石臼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日照市东港区展图冻品处进行现场检查。

image.png

经查,该店内有挪威进口的冰鲜大西洋鲑鱼(三文鱼)三箱,共计65KG。该批货物未落实提前24小时报备,未进入监管专仓检测消毒,不能提供上述进口冷链食品的进货票据、山东冷链三证等;未在显著位置公示进口冷链食品追溯二维码;未将购销信息录入“山东冷链”系统。按照省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把进口冷链食品第一道关口设立集中监管专仓开展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的工作方案》(鲁指办发[2020]114号)规定,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对该单位作出停业整顿10天的处理,对相关经营场所进行查封,违法线索依法移交公安部门处理,现予以公开曝光。

日照市东港区展图冻品处

营业执照名称:日照市东港区展图冻品处

经营者:刘洪文

注册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海滨二路与黄海二路交会处路西50米

社会信用代码:92371102MA3N3HQT9F

存在问题:

1. 未提前24小时报备

2. 未配合集中监管

3. 未进入集中监管专仓检测消毒

4. 未使用“山东冷链”

5. 未索证索票

6. 未分区存储

7. 未亮码销售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