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官方认证!杭州滨江这些农贸市场可以放心买买买

2021-12-10 10:56:36 杭州滨江市场监管

公平秤、放心检、菜价透明、蔬菜食品来源可溯、菜场环境明亮卫生、疫情防控安全到位……

image.pngimage.png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浙江省卫健委、浙江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对6家放心农贸市场进行了验收检查。验收中,验收组对市场日常管理特别是经营户有偿使用可降解塑料袋及市场防疫工作情况,消费环境,场容场貌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结束后,验收组领导对杭州市滨江区开展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截至目前,该区已经在原有8家省级放心农贸市场的基础上,又创建2家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成功后将拥有10家省级放心农贸市场。

image.png

一直以来,高新区(滨江)认真贯彻落实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消费环境放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五个放心的创建要求,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硬件设施,改进经营管理,优化消费环境,全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菜篮子”。

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名单

杭州江南豪园农贸市场  

滨江区长河街道月明路1040号  

杭州浦沿六和农贸市场

滨江区浦沿街道西浦路1692号

杭州缤纷农贸市场

滨江区西兴街道缤纷西苑17、18号商铺

杭州滨江区东冠农贸市场  

滨江区浦沿街道东冠路436号

杭州市滨江区共联农贸市场

滨江区西兴街道新联路20号

杭州长河晶都农贸市场

滨江区长河街道平达弄120号

杭州白金海岸农贸市场

滨江区长河街道长河路1401号

杭州彩虹农贸市场

滨江区浦沿街道滨盛路4313号

杭州滨康农贸市场(新创建)

滨江区西兴街道江淑路260号

杭州白鹤苑农贸市场(新创建)

滨江区西兴街道白马湖小区白鹤苑29号楼一层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