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喜茶新店落地烟台 持续探索门店本地化表达

2021-11-05 17:3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5日,喜茶烟台振华商厦店正式开业。此次开业的振华商厦店,是喜茶在烟台开设的首家门店,该门店充分吸取当地海滨城市文化元素,通过现代风格的融合设计,营造出具有强烈光影效果的灵感空间,为烟台当地增添了一处全新的新茶饮消费场景。

除了烟台外,今年以来喜茶还在银川、三亚、常熟、盐城等多个城市开出首家门店,不断呼应消费者诉求,以极致的产品和充满灵感设计的门店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消费场景和服务体验。


11月5日,喜茶烟台首店开业,将极致的产品和充满灵感设计的门店空间体验,带到了这座北方海滨城市。

门店落地烟台呈现当地海滨城市韵味

喜茶门店总能以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赢得消费者的赞誉。此次开业的喜茶烟台振华商厦店同样展现了喜茶在门店设计上的巧思。该门店以“时间和海”为设计主题,巧妙地融合了海崖、沙滩、礁石等烟台这座海滨城市特有的元素,再配合精心挑选的不同粗细的海沙和具有斑驳纹理的石材做内饰,让门店空间在保持喜茶一以贯之的现代简约风格上,又透露出浓郁的海滨城市风韵。


门店以现代融合手法,巧妙地展现了海边悬崖、沙滩、礁石等海滨城市特有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空间体验。

门店的外立面以水泥空心砖进行重复堆砌,形成整齐的几何造型,犹如一道垂直的海岸悬崖。阳光透过空心砖能够形成强烈的光影效果,让人不禁联想到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海面。在空心砖外墙之外,门店还别具匠心地设置了一道透明的玻璃幕墙,和空心砖墙形成“夹层空间”,不但让店内的更具光影变化,也巧妙地构建出第二个可供消费者放松身心的休闲空间,进一步丰富了门店空间的层次感。

门店根据内部空间布局,合理地安排了水吧、休闲区等功能空间,并采用了不锈钢、人造石等材料,打造出具有现代简约风格的门店空间;在此基础上,门店内部休闲区以灰麻石做地面,以黄麻石做休闲座椅,石材斑驳的纹理营造出沙滩和礁石的海滩意象,让顾客步入门店就能感受到鲜明的海滨城市气息。除此之外,门店内部墙面上,还装饰有粗细不等的白色海沙。消费者置身门店中,自然而然地就能体会到烟台这座海滨城市的风情和韵味。

多城市开出首店持续服务更多消费者

为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线下消费场景升级的需求,喜茶在门店布局上,持续覆盖更多城市。除了烟台,今年以来喜茶已经在银川、三亚、常熟、盐城等多个城市开出首家门店,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了喜茶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今年以来,喜茶已在银川、三亚、常熟等多个城市开出门店,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在当地享受到喜茶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从上到下依次为:喜茶银川建发大阅城店、三亚青春颂广场店、常熟印象城店

随着喜茶门店在更多城市落地,各地消费者对喜茶的赞誉也纷至沓来。很多银川、三亚等今年喜茶开出首家门店的城市消费者,在包括大众点评等网络平台上,不仅对喜茶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体验过喜茶的产品和门店后,同样赞不绝口。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得知喜茶即将在烟台开店消息的当地消费者,在门店尚未开业之际,就开始关注门店动向,除了在网络平台上及时分享门店装修进展等信息,还发出了“等不及喜茶烟台首店开业”的呼声。

除了城市外,在已有城市喜茶也在积极完善门店布局,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例如,近期开业的喜茶宁波余姚万达店、西安龙首印象城店、无锡南长街店、深圳壹方天地C区店,在提升喜茶门店覆盖的同时,也能让更多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喜茶的极致产品和服务,以及充满灵感设计的门店空间体验。

融合本地元素探索门店本地化表达

除了完善和优化门店布局,让消费者更容易享受到喜茶的产品和服务。喜茶还大胆尝试在新开门店设计中融入更多的当地元素,不断探索新的门店本地化表达,努力为各地消费者创造既熟悉,又别具一格的消费体验。


喜茶大胆探索门店本地化表达,用创新的现代的手法凸显出门店所在城市的文化和精神内核。(图片从上到下依次为:无锡南长街店、北京前门大街店、西安永宁里店

此前,喜茶还在成都宽窄巷子、西安古城墙、北京前门大街、无锡南长街等城市地标性历史街区打造了特色门店,通过和当地文化进行深度融合,用创新的现代的手法凸显出门店所在城市的文化和精神内核,让消费者置身门店中,感受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体味到喜茶在传承中不断创新的坚持和匠心。

在喜茶不断探索门店本地化表达之际,消费者也给予了喜茶热烈的回应。不少消费者通过抖音、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在上述喜茶门店的美好体验。成都宽窄巷子店、西安永宁里店、北京前门大街店、无锡南长街店等喜茶门店,也在各类社交平台上被反复推荐,不但被趋之若鹜的消费者奉为线下消费新场景,甚至成了各地继传统旅游景点外,大众新的“打卡目的地”。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