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行业观察>>

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对盐南高新区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检查

2021-11-05 15:2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督促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商合处处长陈勇带队来盐南高新区督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解放路农贸市场,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翻阅了市场疫情防控台账,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消杀措施落实,查看了入口处“苏康码+体温测量”核验方式,现场随机抽查几位经营者的健康码、行程码状态,与市场经营户进行交流,认真查看了市场进口冷链食品“四单一证”台账,向他们询问食品来源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检查组还检查了市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对疫情防控物资仔细检查,查看是否符合存放规范要求、是否存在过期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农贸市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每一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职责任务、标准要求、流程规范,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项监管措施,督促做好公共场所环境消杀、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文龙)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