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企业有温度,公益有深度!蟹状元荣膺“2021年度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2021-10-28 17:4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4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上海蟹状元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席会议,并被推选为“2021年度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据悉,本次峰会以“数字赋能质量创新 共创共享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方人士围绕提高社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率议题进行交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引导社会树立质量意识,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蟹状元以“品质+服务”为理念,为广大消费者不断呈现品质好蟹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始终牢记社会使命,对公益事业的投入从未停息——慰问安徽抗洪抢险群众,携手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保护沙漠地下水,携手腾讯等知名企业联合开展99公益日“守护东滩护鸟飞项目”。

“企业有温度,公益有深度。”蟹状元负责人表示,“企业一旦强大,就必须肩负起必要的社会责任。蟹状元一直着眼力所能及的公益,不断向社会传递着蟹状元的企业温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